咸鱼君

24 Jun.

【TitansTV】[dickjay] -內心戲

這腦洞快要有我更新時的一半了emmmm

而且才寫了一幕

01.

【分鏡】Dick被摔到在地,碰的一聲羅賓(Jason)出現在Dick的面前,幫Dick打敗了炮灰,打鬥結束後,羅賓(Jason)對Dick伸出手和Dick握手。

【內心】Dick:天啊!這男孩太好看了,看看那張厚唇,性感的要命,那屁股那長腿,還有那頭可愛的小卷毛,冷靜Dick,控制住自己Dick,他看起來還是個未成年,你可是個警探,別再想一些犯法的事了,你不是個Dick,雖然你叫Dick,但你真的不是個Dick,等等,小翅膀是要走過來了嗎?我的天!他對我伸出手了,我是不是看起來像個呆頭鵝?是的,一定是!快啊!Dick你可以的,握住他的手,跟他說話。

【內心】Jason:他有看到嗎?有嗎?我跳下來的時候姿勢還行吧?快點把這些渣宰解決吧!我一定要讓神奇男孩知道,羅賓2.0絕對會比1.0好的,絕對!話說,他為什麼一直坐在地上盯著我,還用那種…奇怪的眼神,算了,還是過去打個招呼,畢竟還有事要處理。

【對話】Jason:大名鼎鼎的Dick Grayson本尊,很高興認識你,我是新羅賓。

评论
热度(26)
每天都要更愛Jason一點♥♥♥

© 咸鱼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